-傅光翟-

跨越千山万水求学_(:зゝ∠)_爬墙爬到世界的尽头

来发个脑洞【。

刚刚晚自习同学看到的,“撒哈拉沙漠什么时候下雨?在真爱出现的时候。”被我暗暗的记下来了_(:зゝ∠)_应该没有撞的吧这么清奇【。

大概就是1.0下界的时候偶然间听到了一句话,“捐毒什么时候下雨?在真爱出现的时候。”然后在某种不可抗拒【就是没想好】的条件下记住了这句话。

制造2.0的时候要删七情六欲,1.0出于某种不可抗拒【其实也没想好】的条件下把这句话保留了下来,然后孤身赶赴捐毒。

在捐毒遇到了沈夜,捐毒百年一遇地下起了雨【。】1.0站在雨中默念了一遍“在真爱出现的时候”,接着过程略,被沈夜over。

百年后还是捐毒又遇到了百年一遇的雨,还真的是百年一遇呢【。】2.0说“不悔”,又想起了记忆里的这句话,感慨万千,被沈夜over。

然后就是沈夜看了冥思盒里面的记忆读到了这句话,接着就想不下去了_(:зゝ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33)